Monday, May 8, 2017

Format 电脑记


嘿嘿,今晚一口气format了两架电脑,用了几个小时。除了自己的电脑,也把女友的 Lenovo 从windows 8 format去windows 7 ultimate,一切都很顺利。算一算,七仔的手提电脑,从大学二年用到现在,已经用了八年多了,虽然电池坏了,大致上都没有什么问题,偶然format一下,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。这架Dell的电脑的确很耐用,也帮我省了很多钱。Windows和全部软件都是盗版的,哈哈,为了省钱嘛!

其实,我们何尝不想format自己呢?很多事情,从新来过,从头做过,肯定会有更好的效果。虽然时间不能返回,可是我们还是可以更新自己的。

(歌罗西书3:10)穿上了新人。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,正如造他主的形象。
圣经说,靠着神救恩和真理,罪人可以更新成为新人。
同样的,我们可以以知识,不停地更新自己。

理财投资的路上,虽然会不停犯错,可是当我们吸取了教训,把旧的习惯和思想丢掉,有了正确的观念,就成为一个新人了。如同一架刚format了的电脑,把旧的virus, malwares删除掉,变成一架新电脑似的。


另外一段小插曲,今天逼了女友自己买了歪歪的电子书来看。
歪歪积少成多理财投资路
一来,觉得平时我买给她的书,她都没有看完,这次让她自己掏钱买,或许会珍惜点。
二来,可以让她从歪歪身上得到鼓励动力。
呵呵,果然一个晚上就看完了,还是第一次看她读得这么认真,哈哈...
歪歪以小资本都能够拥有今天的成就,虽然女友工钱不高,不过总比歪歪开始时来得多了,希望女友能在开始理财投资的路途上,继续加油努力。
歪歪,七仔也看了你的书,是偷看女友向你买的,呵呵,也算是一种盗版,别责怪我哦>,<

所以,写部落各得朋友,不要停止你的笔,你永远不知道你所写所分享的,却会为某某人带来多大的影响。

再不睡就来罗嗦电了, 晚安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