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7, 2017

富人的秘密

今天再次读了这本书,的确很赞同她的看法。富不过三代,穷不过五代。为什么有些富有的人能持续增加财富,而有些富有的人一夜里就倾家荡产?

作者说,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块磁铁,拥有自己的磁场。
富人是越捐出钱,越富有。
而穷人是越抓住钱,越穷。
与“好心有好报”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意思说,你捐出越多钱或帮助人,你的磁场就会有很大的正能量,你就越容易得到财富或贵人相助。
相反的,如果你是违背良心骗财或很吝啬,你的磁场就会有很大的负能量,你的财富就越容易流失,或越难发达。

当你常常以钱助人,你就会有 [正财运]
当你常常帮助他人,你就会有 [贵人运]
当你常常拾金不昧,你就会有 [偏财运]
当你获取不义之财,你就会有 [破财运]

那如何打造“金钱的磁场”?书说,[给予定律] 是史上最强大的力量。
在你还没富有前,先学习施舍,帮助他人,创造属于你正能量的磁场,
到你富有的时候,继续施舍,帮助他人,维持你的正能量磁场。

别因恶小而为之,这样会破坏你的磁场,当你的磁场有足够的负能量是,是可以摧毁你的。
正如“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时辰未到”。


这让我想起,圣经上有说: 

“万军之耶和华说: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仓库,使我家有粮,以此试试我,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,倾福与你们,甚至无处可容”(玛拉基书 三章 10节)

这里神叫他的子民奉献十分之一,他就一定倾福给他们。倾给你,到无处可容,想必一定很多。但首先,你要奉献你收入的十分之一。今天,多少人可以做到?把收入的十分之一拿来做善事?要存十分之一对我们来说都难了,呵呵...

今天,你肯不肯开始创造你的磁场,开始‘给予’他人?施比受更为有福...你能开始施舍,你就开始富有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