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8, 2017

没有出息,九大根源

何为没有出息?就是在生活中,事业上没有一番作为,平平庸庸过一生。曾经拥有过的梦想,如今只剩下叹息。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进步着,自己却在原地踏步。没有成就,就没有出息。简单说,就是没有用嘛~

今天,看了一个视频,综合了不能成功的九大因素。

  1. 犹豫不决
  2. 喜爱拖延
  3. 三分钟热度
  4. 害怕被拒绝
  5. 自我设限
  6. 逃避现实
  7. 总找借口
  8. 恐惧
  9. 拒绝学习
这九点,我们中了多少?

其实,很多时候,我们不敢去尝试新的东西,比如转换工作,创业,是因为我们都在怕。对现在的生活或工作不满,却不要去改变。

面对改变,我们都会变得犹豫不决,为自己找了很多借口。当机会来敲门的时候,我们总会恐惧,万一失败呢?

尝试,或许会失败,或许会成功。不尝试,永远只会失败。

当初,我们都会有很大的雄心,梦想。可是,当实行起来,却只有那三分钟热度。遇到挫折时,便会放弃。

别再沉迷于戏剧,沉迷于网络,沉迷于游戏了。这些都是逃避现实的人所做的事情。

找回自己f当初的梦想,不要怕,不断地为自己梦想而学习。就算失败了,也会得到尝试过程中的经验,好过原步踏地。

原地踏步,时间也是会过。去试去闯,时间也是会过。得到的经验,确实截然不同。

其实,七仔在此,决定为自己尝试新的东西。这个决定,不知会不会带来更好的结果。只是知道,一等再等,也不是办法。希望几年后的自己,已经在另一番景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